成敗都無懼,我們在江湖闖蕩

关于

洋岳 一個短打

海邊的風刮的是猛了些,好在溫度恰好。

這是一個多年後想起,仍會因為它太美好而落淚的日子。

其實風把你的話語都吹散,我還是能從你的唇中讀到愛意。

-

岳明輝跨過鐵鍊,在我身邊坐下。

海風吹得我很舒服,我半瞇著眼轉頭看了他一眼。

他朝我露出虎牙笑了笑。

突如其來的怦然心動令我不知所措。

見我愣愣地盯著他瞧,他柔軟甜膩的北京腔飄進我耳中"洋洋,咋啦?"

轉過頭,我掩蓋住略紅的耳根"陽光曬在海面,波光閃得有些刺眼。"

然後錯過了他眼底盛滿的溫柔。

-

陽光金燦燦的,將李振洋包裹得宛如在發光。

旁邊不少小女生看直了眼,我撇了撇嘴,決定走過去打破這個美好的光景。

小心翼翼地跨過鐵鍊,我緊挨著他坐下。

他半瞇著眼,像隻慵懶的大貓朝我看過來。

我朝他咧嘴一笑。

他目光定格在我臉上,太過幟熱的眼光看得我怪不好意思的。

"洋洋,咋啦?"最後我還是出聲喚了他。

他有些慌張地別過頭"陽光曬在海面,波光閃得有些刺眼。"

我看著他脹紅的耳根不禁笑瞇了眼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俺是小彧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