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敗都無懼,我們在江湖闖蕩

关于

100天手機拍攝計畫 第一天

-
這孩子的右眼有些問題。

上次見面時,好心人給的罐頭沒翻鬆,小可憐兒吃的很辛苦。
Y去買盤子,讓我留在原地等

我看了牠一陣,嘆口氣,把罐頭拿起來,徒手挖出一口,遞到牠嘴邊。
牠倒是沒有猶豫就伸舌頭了。

吃的太歡,這傻子啃了我的手一下。
我吃痛的抖了下,牠心虛的瞟了我一眼。

-
這次見牠還是跟Y一起。
似曾相識的場景,Y跑去商店,這次我身邊有B一起,蹲在垃圾桶旁圍觀牠。
牠倒沒上次那麼大膽,保持一段距離也盯著我們瞧。

相對無言了一陣子,Y帶著盤子和罐頭回來了。
牠一聽見塑料袋的聲音,拋棄剛才的高冷模樣,不管不顧的直奔我們。
連忙伸手擋下牠,牠有些委屈的看著我。
Y連忙挖鬆一部分盛到碗裡給牠。

牠狼吞虎嚥。

评论

© 俺是小彧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